close

My Story

剛給一位女孩寫完一封長信。等待回應的同時,也導致我這幾晚的失眠。


追這個女生大約一年多一點膽子不大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勇敢的當著女生的面說「我喜歡妳」呢~~~~(重點是當下女生竟然嚇到然後發抖,我好像做了一件很過分的事…)


結果這一追之下,行事莽撞但真心的男孩,跟不擅長表達自己但善良的女孩
他們的故事,就這麼斷斷續續的寫了一年有餘。

而且,還沒拍板。((我承認我膽子小,好好都是我的錯…

上周五,習慣性地在學校圖書館的三樓影音架閒晃,想帶部片子回去抒解一下最近緊繃的心情,畢竟還有N個麻煩報告,在加上寫完一封長長的感情真實的告白,然後自己對結果諸多臆測跟幻想,真的是要燒壞了。
在選了《金鋼狼:武士之戰》當作「無腦消遣類娛樂」後,我在選片冊子裡瞄到一個乍看耳熟能詳的名字:少年歌德的煩惱。不對,應該是維特阿。細看,喔,原來《維特》是作家歌德的作品,所以所以,這部片就是歌德的故事加寫作動機囉?
然後鬼使神差般的,我走到架子一眼就看到這部片擺在稍高的第二層片架。
我將它取下。封面有些俗濫,一男一女在雨中接吻的剪影。

五月天說過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那我該在現在的情緒下帶這樣一部片回去看嗎?

翻過去簡介,「…為了挽回夏綠蒂,歌德在獄中寫下世上最長的一封情書:《少年維特的煩惱》,心碎的歌德並不知道,這本書將徹徹底底改變他的一生…」

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孤單了。
好像突然出現了一個可以對我感同身受的朋友。他的名字叫歌德,19世紀德國作家,是他寫下了最有名的愛情悲劇《少年維特的煩惱》。
他此刻正準備向我侃侃而談,關於他自己追逐愛情的故事。

 

而我迫切想聆聽。

「我要借這兩部,謝謝妳。」櫃檯的大眼女孩向我微笑了一下。

我也以微笑回應。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街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