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如果是這麼輕而易舉,也枉費我們尋尋覓覓千百年了,不是嗎?

 

MY STORY

 

其實我原本的目標不是這部。在架子上左翻右撿,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那部

《戀夏500日》。

 

 ←原本是想看這個,看來只能留到下次再來寫了QQ

 

「一定是“那些電影教我的事”害的」我喃喃自語。

前陣子這個介紹電影很有一套的粉絲團正在重刊《戀夏500日》的影評。

「人就是這樣,一窩蜂的人家介紹甚麼就去看甚麼」←自己也是看了才來找片的傢伙。

摸著摸著,想到學長之前的推薦電影,有一部性質相近的。

 

名字叫「客製化女神」。

 

「這部片很好看喔!」幫我刷片子的女生好活潑。

「是嗎?」「是啊~很新穎的故事」

我回想上次那個幫我借片子的大眼睛女孩。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你借了好多書耶!」

「啊那是要寫報告用的」我笑了出來,慚愧的是那些書我一本也沒翻開過。當然,我的報告也就無疾而終了。

「你念中文系的呀~」「嗯,我是自己選擇要唸的。」

很奇怪,最近人家一問起關於我的科系,我就會反射性加上“這是我的選擇”、“我很喜歡”之類的句子。好像是在提醒自己甚麼。

或許,這也是一個警訊吧。

「如果還有需要,把索書號報給我就好了喔~」女生走回檔案室,幫我拿回了片子。

「或許你某一天可以找一天優閒的下午,來這裡坐著看看電影,就不用租回去了。」

唉唉。

我很認真的想,我究竟還剩下幾個悠閒的下午啊。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街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